Skip navigation links
Java™ Platform
Standard Ed. 8

Package java.awt

包含用于创建用户界面和绘制图形和图像的所有类。

See: 描述

Package java.awt Description

包含用于创建用户界面和绘制图形和图像的所有类。 一个用户界面对象(如按钮或滚动条)在AWT术语中称为组件。 Component类是所有AWT组件的根。 有关所有AWT组件共享的属性的详细说明,请参阅组件。

当用户与组件交互时,某些组件会触发事件。 AWTEvent类及其子类用于表示AWT组件可以触发的事件。 有关AWT事件模型的描述,请参阅AWTEvent。

容器是可以包含组件和其他容器的组件。 控制器还可以具有控制容器中部件的视觉位置的布局管理器。 AWT包包含几个布局管理器类和一个用于构建自己的布局管理器的界面。 有关详细信息,请参阅Container和LayoutManager。

每个Component对象的最大大小和位置受到限制,因为这些值存储为一个整数。 此外,平台还可以限制最大尺寸和位置坐标。 确切的最大值取决于平台。 无法在Java代码或本地代码中更改这些最大值。 这些限制也对组件布局施加了限制。 如果Component对象的边界超出平台限制,则无法在Container对象内正确排列它们。 对象的边界由任何对象的坐标与其相应轴上的大小组合定义。

附加规格

从以下版本开始:
JDK1.0
Skip navigation links
Java™ Platform
Standard Ed. 8

Submit a bug or feature
For further API reference and developer documentation, see Java SE Documentation. That documentation contains more detailed, developer-targeted descriptions, with conceptual overviews, definitions of terms, workarounds, and working code examples.
Copyright © 1993, 2014, Oracle and/or its affiliates. All rights reserved.

本帮助文档是使用 《谷歌翻译》翻译,请与英文版配合使用 by--QQ:654638585